7.13.2011

Google贈品:Chrome瀏覽器酷炫指套!

上週回Google面試localization team的實習生職缺。面試結束後,前主管親愛的李查送了我一些Google小贈品。(全部都是夢幻逸品!)

但其中有一包Chrome指套,我一直還沒打開來看。

正面



因為我連指套的功用是什麼都不知道...



然而包裝的背面卻讓我起了好奇心:

背面


剛剛工作累了,便無聊拆開來看。這一看,真的快笑死了。因為裡面有一張產品說明卡:



放大一點,看個清楚吧:


這時我已經哈哈大笑了,但又覺得這件事情並不單純,莫非,真的有Chromercise網站?

所以我就搜尋了一下。


真的有!!!!!!請點此瀏覽Chromercise.com


這是網站上的宣傳影片:





笑到快從椅子上跌下來。宅宅實在太有魅力了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想把這篇轉到我臉書上可以嗎XD要回我喔,我迫不及待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啊,這麼用心搞笑的東西不讓大家知道太可惜了

    回覆刪除